哈巴罗夫斯克动画团队创作的动画片在中国首映

© 照片 : Far East and Arct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echtalёt工作室人员
Mechtalёt工作室人员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关注
俄罗斯远东首家动画工作室Mechtalёt在中国媒体市场推出动画片《背靠背》。
“阿穆尔”媒体通讯社援引“远东北极发展集团”消息报道称,该动画片讲述的是三个背包的历险故事,由已入驻在建的“阿穆尔”科技园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动画团队创作,园区建设得到了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及远东北极发展集团的支持。
动画片在中国市场12个影视流媒体服务平台同时首映。
Mechtalёt工作室制片人伊利亚·库兹涅佐夫表示:“随着项目第一季的本土化,我们与合作发行商皆米传媒(Joymedia)共同踏入类似IVI和Netflix的中国流媒体服务。签署了三年期的合同,其间,我们计划将在华业务扩展53个媒体平台,包括电视频道。”
Анимационный сериал «Хранители чуде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8.2021
俄罗斯动画片进入爱奇艺的领先榜
《背靠背》(中文名为《背包历险记》)第一季共26集,由专业母语演员翻译成中文并已上映。
“根据剧情,留克、博佳和莫莉三个背包进入冒险世界以帮助自己的主人。当它们无人看管时,会想办法偷偷溜走。这时候,奇幻之旅开启,整个世界都会发生变化。而背包们爱自己的主人,不想失去他们,毕竟主人对于背包而言是关心它们的朋友,也是带它们去往新的有趣的地方的人。” Mechtalёt工作室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些会动的背包,向小朋友传递爱、友情、相互理解以及其他普世价值,告诉小朋友对自己的东西要有爱心,要积极、爱运动、相信自己并保持乐观。这部动画片可以而且应该全家一起观看。毕竟成年人可以帮助孩子理解主人公在不同的情况下为何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表现,还能讨论并分析主人公的行为。”
俄罗斯小黑猫动画系列片将在中国上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10.2021
俄罗斯小黑猫动画系列片将在中国上映
库兹涅佐夫称,起初这部动画片是面向国际市场。他说:“我们知道会很难,有些地方不是总能明白怎么做是对的。但我们一直向同行寻求帮助和建议,征求意见,积极参加地方和联邦级战略会议,去敲所有的门。就在去年,我们得到了中国伙伴的回应。而这并非去年取得的唯一成绩。工作室在与许可证发放机构brand4rent合作,该机构于去年10月份在戛纳影视片交易会(Mipcom 2021)上介绍了我们的项目。之后,来自十个国家的各个机构与我们取得联系,目前正在进行合作谈判。”
同样在去年10月,动画片《背靠背》进入俄罗斯联邦电视台“Karusel”的节目单。目前,中东广播电视中心MBC集团也对该项目表现出兴趣,正在进行合作谈判。此外,Mechtalёt工作室还与哈萨克斯坦合作伙伴签署合同,正在开展动画片的本土化工作。
Мультфильм Тима и Том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10.2021
阿里巴巴投资俄罗斯河马和小象动画系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