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首都洪灾导致10人死亡

© Sputnik / L. Kokovich塔那那利佛
塔那那利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马达加斯加门户网站2424.mg援引该国内政部灾害和风险管理局的消息报道,该国首都塔那那利佛强降雨引发洪水导致至少10人死亡。
季风带来的强降雨于1月17日抵达马达加斯加,根据相关部门报道,首都塔那那利佛除了10人死亡,2人受伤,还有大约500人被迫离开家园。死因是洪水导致塌方和山体滑坡。
当地媒体报道首都个别街区被淹没。根据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人们在街头上行走,积水已经到膝盖的高度。
首都及其周边地区已经宣布红色气候危险度。马达加斯加气候部门提醒,塔那那利佛近日降雨还将继续。
Черепаха и рыбки в мор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3.2021
媒体:马达加斯加至少15人因食用海龟肉中毒而死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