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发生有感地震 救援人员正查看建筑物

© 照片 : Ust-Kamchatsky Information Center / 跳转媒体库乌斯季堪察加茨克
乌斯季堪察加茨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1月19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堪察加边疆区总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救援人员在堪察加出发调查乌斯季堪察加茨克的建筑物情况,这里发生了有感地震。
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物理部堪察加分部网站上的数据显示,1月19日10时54分(北京时间6时54分)发生4.5级地震。震中位于乌斯季堪察加茨克镇东南29公里处。
紧急情况部称:“居民点地震感受威力达3度。救援人员行动小组正对社会重要设施和建筑物展开巡视。据初步信息,没有损害。”
该部门补充称,未接到公民打给堪察加边疆区统一值班调度部门和紧急部门的电话。
堪察加半岛发生5.9级地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10.2021
堪察加半岛发生5.9级地震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