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防疫指挥部:俄罗斯群体免疫水平一周内增至63.7%

© 照片 : 图片由张天提供俄罗斯医护人员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进行防疫工作
俄罗斯医护人员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进行防疫工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4日电 俄罗斯防疫指挥部向记者称,俄罗斯群体免疫水平一周内从62.6%增至63.7%。
俄罗斯防疫指挥部援引副总理戈利科娃的话称:“截至1月14日,80184717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76520849人完成全程接种。
俄罗斯群体免疫水平为63.7%。” 防疫指挥部补充称,俄罗斯群体免疫水平在一周内从62.6%增至63.7%。
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表示,过去3天里,俄罗斯境内新冠病毒奥米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增加1.6倍;53%的奥米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在莫斯科发现。 戈利科娃在记者会上说:“1月10日起,3天时间内,俄罗斯境内奥米克戎感染病例数增加了1.6倍,莫斯科市内增加了1.3倍。”
她说:“考虑到根据不同估算,该毒株的传染性高2到6倍,我们认为病例数将会上升,像在其他国家一样,该毒株会逐渐取代当前在俄罗斯居主导地位的德尔塔毒株。”
俄副总理:俄罗斯的群体免疫水平达到60.4%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俄副总理:俄罗斯的群体免疫水平达到60.4%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