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莫斯科市长:莫斯科新冠疫情恶化 过半患者感染的是“奥米克戎”

© Sputnik / Maxim Blinov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4日电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新冠疫情日益恶化,过半患者感染的是“奥米克戎”毒株。
索比亚宁在“俄罗斯 1”台节目中说:
“疫情日益恶化,这是因为‘奥米克戎’开始在确诊病例中占据主导地位。最新研究显示‘奥米克戎’病例占41%,但在今天,可以确定地说,半患者感染的是‘奥米克戎’。“
莫斯科市长指出,“奥米克戎”的传播速度正在加快。
В Москве вводятся новые ограничительные меры из-з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莫斯科市长:莫斯科已出现大量“奥密克戎”确诊病例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