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俄罗斯00后编程天才情侣携手加入华为

© 照片俄罗斯00后编程天才情侣携手加入华为
俄罗斯00后编程天才情侣携手加入华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红星新闻援引俄罗斯华为官网13日消息报道称,年仅22岁的瓦莱里娅·里亚布奇科娃已正式加入华为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研究所,任职高级工程师,从事智能计算应用加速技术方面的研究。
就在两个月前(2021年10月),瓦莱里娅和两名队友在素有“编程界奥林匹克”之称的第44届ICPC编程大赛上斩获了世界冠军。 与瓦莱里娅一同加入华为的还有ICPC半决赛优胜者、20岁的伊里亚·赫柳斯托夫,他将从事算法和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
莫斯科大学学生赢得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4.2019
莫斯科大学学生赢得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消息指出,目前,两位天才少年正组队冲击第45届ICPC大赛,他们的小团队已顺利通过北欧赛区半决赛,将在2022年11月参加在孟加拉达卡举办的全球总决赛。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人除了是共同征战的队友和同事外,还是一对情侣。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