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航天集团拟于未来几年在国际空间站上开展100多项实验

© 照片 : Instagram/ RoscosmosВид на Землю из иллюминатора МКС
Вид на Землю из иллюминатора МК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俄国家航天集团13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四年,俄罗斯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研究项目中将进行100多项实验。
该集团在发布会上称:“2022-2025年期间,俄罗斯在国际空间站上的研究项目中,计划进行超100多项太空实验”。
其中包括,计划在抗病毒制剂研发框架下进行研究,计划到2022年4月前进行这一实验。
研究将在以下领域展开,包括空间生物学和生理学、材料学、从太空探索地球、空间天文学、宇宙射线物理学、宇宙空间开发技术和太空教育。
中国创建“人造月球” 模拟低重力环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中国创建“人造月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