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北京冬奥组委谈奥密克戎疫情是否会影响冬奥会:目前总体情况可控 将持续进行评估

© REUTERS / Fabrizio Bensch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新闻中心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新闻中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月11日电 北京冬奥组委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黄春在回应奥密克戎疫情是否会影响冬奥会按时举办的问题时表示,目前总体情况可控,冬奥组委医疗团队都在关注病毒的传播性和危害性,还在持续进行评估。
据中国日报1月11日报道,就“奥密克戎疫情开始在中国境内和北京周边传播,是否会影响冬奥按时举办”的问题,北京冬奥组委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黄春回应记者称,目前总体情况可控,冬奥组委医疗团队都在关注病毒的传播性和危害性,还在持续进行评估。
黄春说:“除非引起闭环内大的、规模性的聚集性疫情(才可能调整赛程),目前还没有调整防疫政策的想法,但是我们保留相关的空间,会根据疫情变化的形势调整。根据目前的态势,从冬奥组委的层面没有采取封城措施的必要,目前来看还是按照原有的防疫措施来进行。”
俄冰球运动员阿布拉莫夫谈加入昆仑鸿星俱乐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俄冰球运动员阿布拉莫夫谈加入昆仑鸿星俱乐部
黄春表示,“除非闭环内发生了聚集型规模疫情,当然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最坏的情况,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肯定会对赛事和赛程有影响。但是相信经过我们所有参赛者和国内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尽力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中国冬奥代表团共收获多少枚奖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中国冬奥代表团共收获多少枚奖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