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东部的骚乱中至少有3000人参与

© Sputnik / Kamshat Abdirajym / 跳转媒体库Люди на улице в Алма-Ате
Люди на улице в Алма-Ат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1.2022
关注
据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分社周六报道,至少有 3000 人参与了哈萨克斯坦东部的骚乱,500 人被捕,超过 25 名警察受伤。
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分社在 Telegram频道上发布的消息称: “根据警方的数据,至少有 3000 人参加了该国东部的骚乱,500 人被捕,超过 25 名警察受伤。”
此外,东哈萨克斯坦州州长达尼阿尔•阿赫梅托夫表示,该州正在进行反恐行动,塞梅伊的局势已得到控制。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分社引述他的话说:“我们采取果断措施。所有跟国家和人民敌对的人都将被追究责任。”
此外,他还指出,居民都将及时领取到各项社会福利和薪水,并呼吁不要屈服于破坏分子的挑衅。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