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托夫市长:本市居民的福利水准将增加6倍,与莫斯科持平

© Sputnik / Valery Shustov / 跳转媒体库萨拉托夫
萨拉托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萨拉托夫市长米哈伊尔•伊萨耶夫称,本市居民的福利水平将从1月1日起增加六倍,该市也将成为俄罗斯第二大城市。
福利水平的提高应该和城市面积的扩大成正比,达到莫斯科的水平。 此前,该市市长新闻处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因将周边的79个村镇并入该市,萨拉托夫市的面积自1月1日起将增加6倍,达到2400平方公里,这个面积仅次于莫斯科。与此同时,在这些村镇被纳入市区管辖后,萨拉托夫的人口将达到大约90万。
伊萨耶夫 在 Instagram 上写道:
“增加城市面积并非目的本身。我们应竭尽全力,使公民的福利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城市的扩大成正比。市政府每天都致力于此,不会停下脚步……我们有雄心壮志,让萨拉托夫居民的福利水平向莫斯科看齐。”
他强调,在所有工作中,百姓的生活永远是优先事项。
Сарат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俄专家发明用于5G通信设备的特殊材料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