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术集团:“章鱼-SDM1”轻型两栖坦克的国家试验将于2022年初完成

© 照片 : Rosoboronexport“章鱼-SDM1”轻型两栖坦克
“章鱼-SDM1”轻型两栖坦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装备系统工业主管别克汉·奥兹多耶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章鱼-SDM1”轻型两栖坦克的国家试验将于2022年初完成。
他称:“可以说,试验接近尾声。我们在明年初将宣布结果。”
他补充道,俄技术集团已开始为量产“章鱼-SDM1”坦克进行准备工作。
据奥兹多耶夫介绍,“章鱼-SDM1”是世界上无同类产品的独特战车。他解释说:“它结合了轻型坦克和伞兵战车的性能。该坦克的火力相当于T-90MS坦克,拥有125毫米炮,这是该级创纪录的火炮。它不仅可在陆上还可以在水上进行射击。坦克水上航行优异,能够从空中车内携人空降,无需加油完成最长500公里的行军。”
奥兹多耶夫指出:“首先,该车是为俄罗斯空降兵所用。但国外潜在客户也羡慕不已。”
俄防长绍伊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俄防长:俄军在现代化水平上全球领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