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韦德布什称特斯拉股价明年可能会靠中国需求上涨 30%

© REUTERS / DADO RUVIC券商韦德布什称特斯拉股价明年可能会靠中国需求上涨 30%
券商韦德布什称特斯拉股价明年可能会靠中国需求上涨 30%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据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称,特斯拉公司将保持强势地位跨入 2022 年,其催化剂包括强劲的中国需求以及在美国和德国开设的新工厂。
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未来12 个月内可能上涨近 30%。他预计零部件短缺在明年将有所缓解,让特斯拉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厂应能缓解全球生产的瓶颈。
伊隆•马斯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11.2021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进行民意调查后出售股票
艾夫斯说:“特斯拉整体走牛论点的关键仍然是中国,我们估计中国将占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2022 年出货量的 40%。”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