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企业合作运营的液袋集装箱班列自俄巴尔瑙尔车站发出 预计12天后到达中国重庆

© Fotolia / Mr.Norasit Kaewsai芬兰运营商开通首列从中国出发绕过俄罗斯的货运列车
芬兰运营商开通首列从中国出发绕过俄罗斯的货运列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2月27日电 据卫星通讯社从中方企业处获悉,12月26日由中国邢台蓝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俄罗斯Evropak公司合作运营的《液袋集装箱全铁中欧班列》从俄罗斯巴尔瑙尔车站发出,预计12天后到达中国重庆团结村车站。
邢台蓝利称,“本次液袋集装箱班列于本月26日11时20分从巴尔瑙尔车站发出,该班列由82个20尺集装箱组成。经中国满洲里口岸到达重庆团结村车站,全程预计行驶12天。”
公司指出,这标志着邢台蓝利进口俄罗斯优质农产品又增添了一个新品类。未来公司将会与俄罗斯Evropak公司继续合作开辟俄罗斯到中国农产品运输的新路线。下一步,公司将和中国国内的啤酒企业合作,把俄罗斯生产的优质大麦销往中国。
据该公司介绍,今年3月份在全球疫情紧张的大环境下,邢台蓝利与俄罗斯Evropak公司合作成功运营了《液袋集装箱菜籽油海铁联运专列》并顺利在南通港交付客户。5月份以来,在全球通货膨胀,农产品价格频频突破历史新高,中国国内油脂生产企业成本不断加大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的优化采购成本,稳固产品价格,保证订单市场的需求量,6月4日在第24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邢台蓝利与俄罗斯Evropak公司最终确认合作运营《液袋集装箱全铁中欧班列》。
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预计今年过境运输量将创历史纪录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预计今年过境运输量将创历史纪录
邢台蓝利致力于中俄农产品贸易的发展,主要业务为中国市场进口优质的俄罗斯农产品,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是中俄贸易目标实现的参与者。自2019年9月份先后运营了俄中首列专列《俄罗斯高筋烘培面包粉专列》、首列《精包装压榨葵花籽油专列》。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