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报告:TikTok成为2021年度访问量最高的网络资源

© Sputnik / Ramil SitdikovTikTok
TikTok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2月23日电《华尔街日报》援引云火炬网络安全公司(CloudFlare)数据披露,社交网络抖音海外版(TikTok)超过2020年榜首谷歌网站,成为2021年访问量最高的网络资源。
该公司调研报告指出,浏览和制作短视频的平台在今年2月首次荣当榜首,自8月以来就一直保持第一的水平,而2020年在社交网络中仅排名第七。
今年谷歌网站排名第二,随后是脸书。
抖音是制作和浏览短视频的应用,2018年发布,属于中国字节跳动公司(ByteDance),已经成为中国短视频应用的火车头,在全球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俄外交部发言人祝贺驻华使馆开通抖音账号:数字外交再攀新高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12.2021
俄外交部发言人祝贺驻华使馆开通抖音账号:数字外交再攀新高峰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