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 2021年04月15日
社会
缩短网址
0 0 0

英国《泰晤士报》援引英国议会情报和安全委员会(ISC)的报告报道称,该委员会针对“俄罗斯在英国非法行动”进行了为期18个月的调查,结果表明,在脱欧全民公决前,RT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材料在社交网络有着广泛的影响。

报道称:“在脱欧全民公决的6个月前,260多篇由RT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发布的文章被广泛使用在推特上,阅读量已达到1.34亿。”
该报指出,Leave和 Leave.eu是支持英国脱离欧盟最大的两个组织,它们相应推特号的阅读量分别只有0.33亿和0.14亿。
与此同时,《泰晤士报》报道称,ISC的报告中没有指明,“俄罗斯干预”是否影响了2016年进行的英国脱欧全民公决的结果。

关键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RT电视台, 脱欧, 英国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