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2020年10月26日
俄罗斯
缩短网址
0 0 0

社交网推特(Twitter)代表拒绝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关于RT电视台和该通讯社广告被封问题的采访。

推特昨天称,决定屏蔽来自RT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广告。推特解释称,基于对“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的调查,他们作出了上述决定。
与此同时,很清楚的是,在选举期间,推特自己曾建议RT电视台投放大量广告,关于此事他们却对美国调查委员会隐瞒。RT电视台当时拒绝了推特的提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则称,本社从未在推特上进行过付费推广。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娅·扎哈洛娃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可能会采取回应措施。她称推特对RT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决定是旨在封锁俄罗斯媒体的又一项侵略性措施,并称此举是美方施压的结果。

相关的:

RT主编诙谐回应希拉里对伦敦地铁RT广告指责
关键词
广告, 卫星通讯社, 社交网Twitter, RT电视台, 俄罗斯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