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 2020年10月31日
俄罗斯
缩短网址
0 0 0

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声明,不对其11月公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此文章中的内容认为卫星通讯社与RT电视台似乎公布过含有不实信息的新闻报道。

11月24日,该媒体公布了一篇由独立研究员小组所撰写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这些研究员确认,他们对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的“俄罗斯宣传媒体”的报道进行了研究。其中一个研究员小组名为PropOrNot,这一小组的成员并未公布其组成人员的名单和联系方式。
编辑在该报公布的原版评论中表示,“华盛顿邮报并未援引任何网站,在涉及到具体的媒体信息方面,且无法对PropOrNot小组所得出的结论的真实性负责,这篇文章也并未做出类似的论断。”
卫星通讯社及RT电视台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CNN)的采访中否定了这一文章中的消息。

关键词
媒体, RT电视台, 卫星通讯社网站, 西蒙尼扬, 华盛顿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