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2019年09月19日
俄RT电视台没有因索尔兹伯里事件而改变社评立场

俄RT电视台没有因索尔兹伯里事件而改变社评立场

© Sputnik / Iliya Pitalev
政治
缩短网址
俄罗斯前情报官员在英国中毒 (290)
0 3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RT电视台新闻处发表评论称,电视台并没有因索尔兹伯里事件而改变社评立场,并将就此问题与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进行讨论。

此前有报道称, 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在索尔兹伯里事件后针对俄罗斯RT电视台的工作展开新调查。

评论中说:"我们很高兴,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承认俄罗斯RT电视台像其他媒体一样遵守监管机构的许可守则,这使那些旨在败坏我们电视台声誉的政治性声明和指责可以罢笔了。索尔兹伯里事件发生后我们的社评方式没有变,并将就此问题直接与监管机构进行讨论。"

3月4日,俄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被发现失去意识。据英国政府消息,导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А234物质,属于前苏联研制的神经毒剂。英国指责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俄罗斯对此坚决否认。

题目:
俄罗斯前情报官员在英国中毒 (290)

相关的:

俄外交部威胁要禁止所有英国媒体在俄工作
关键词
今日俄罗斯, 中毒, RT电视台,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RT电视台, 英国, 俄罗斯
社区公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