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乌克兰培训破坏者图谋攻击顿巴斯

© Sputnik / Mikhail Voskresenskiy丹尼斯•普希林
丹尼斯•普希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关注
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表示,乌克兰正在计划袭击该共和国的基础设施。
普希林在俄罗斯24电视频道的直播节目中指出:“根据我们的情报,乌克兰在外国专家的帮助下训练了一些破坏小组,他们现在的目标是接触线沿线的定居点,包括戈尔洛夫卡、顿涅茨克和多库恰耶夫斯克。”
他补充指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准备好应对破坏,并正在加强安全措施。
他认为,袭击的目标将是基础设施,包括天然气管道、水管和输电线路。
普希林总结道:“最明显的表现形式就是恐怖活动。”
美国中情局局长威廉•伯恩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媒体:美国中情局局长上周访问了乌克兰
周三,在基辅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会晤后,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表示,美国将在未来几周向乌克兰提供额外的安全援助。
莫斯科一再敦促华盛顿不要向基辅提供武器。
罗季翁•米罗什尼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将乌克兰称为中情局反对其他国家的“方案平台”
此外,俄罗斯还记录到,乌克兰武装力量正在将重型武器部署在顿巴斯接触线附近。莫斯科不排除乌克兰当局在西方提供武器和军事教官的背景下计划使用武力解决冲突的可能性。
基辅还停止了联络小组的工作,拒绝与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直接对话,并正在制定法律,这些法律直接违反了《明斯克协议》,包括过渡时期的法律草案。
Официальный представитель Министерства иностранных дел России Мария Захарова во время брифинга в Москв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9.2021
西方对乌克兰在克里米亚破坏活动的反应令扎哈罗娃感到愤怒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