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一架载有246人的客机从迪拜飞往旧金山在圣彼得堡机场迫降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阿联酋航空客机
阿联酋航空客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8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代表向卫星通讯社表示,阿联酋航空一架载有近250人的波音客机从迪拜飞往旧金山途中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迫降。
代表称:
“阿联酋航空一架波音客机从迪拜飞往旧金山途中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成功迫降。”
据他称,飞机在圣彼得堡紧急迫降的原因是控制系统出现问题。据初步消息称,这架波音-777客机上共有246名乘客。
消息人士还称,普尔科沃机场目前正常运营。目前正在解决发送乘客前往备用飞机的问题。
нева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9.2021
俄一飞机在飞入圣彼得堡降落时撞上鸟群 致技术故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