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铁路爆炸造成客运列车脱轨 至少5人受伤

© AFP 2023 / FAROOQ NAEEM拉瓦尔品第
拉瓦尔品第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1月18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俾路支斯坦省的一条铁道旁发生爆炸,造成一列过路客运列车脱轨,至少5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俾路支斯坦省博兰区的马什卡夫(Mashkaf)地区,这列加法尔快车(Jaffar Express)当时正从俾路支斯坦省首府奎達驶往拉瓦尔品第。
巴基斯坦铁路方面的代表穆罕默德·卡希夫说:“爆炸造成列车脱轨,至少5人受伤;他们已被送到附近的医院。”
俾路支省首席部长卡马尔发表声明谴责了这起袭击,指示当地政府迅速为伤者提供援助。
他强调,这起袭击的有关参与者不会逃脱惩罚,指出安全部门正在为在俾路支省根除恐怖主义日以继夜地奋战。
Скорая помощь на месте взрыва у отеля в Пакиста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0.2021
巴基斯坦一处加油站发生爆炸导致4人死亡 6人受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