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土采购俄S-400系统并不是选择 而是必要

© 照片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S-400防空导弹系统
S-400防空导弹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1月9日电 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表示,土耳其采购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并不是选择,而是必要,安卡拉的优先方向是安全。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阿卡尔的话报道:“此(采购)非选择,而是必要。如果没有袭击或者威胁,该系统不会为任何人带来害处。我们的优先方向是我国8400万人的安全。该系统并不是由我们的盟友提供,而是我们自己从俄罗斯采购。”
据他称,有关S-400的问题将能够找到理智和符合逻辑的决定。
他表示:“土耳其在该问题上是正确的。”
俄罗斯与土耳其2017年签署采购4个营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价值25亿美元,土方已经于2019年夏秋之际接受装备。该合同还包括采购一套团级装备的选择权。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21年8月底表示,希望从俄罗斯采购第二个团S-400导弹系统。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俄军事技术合作局:俄正与多国展开供应S-400系统的谈判
新闻时间线
0